广河县编办深入联系村开展“五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8 】 【选择字号:

广河县编办深入联系村开展“五联工作

暨冬季送温暖”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8年第十三次会议精神,10月30日,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买家巷镇董家河村开展“五联工作暨冬季送温暖” 活动,为该村贫困群众送去了价值1.6万多元的20个钢板炉和爱心衣物,受到了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全祥,买家巷镇党委书记邓海涛,买家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宗志,临夏州青年公益联合会、广河在线网志愿者协会以及董家河村“两委”班子和贫困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在物资发放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全祥鼓励贫困群众常怀感恩之心,常思奋进之志,常谋脱贫之策,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早日脱贫。买家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宗志要求联系单位和攻坚队、驻村工作队通力协作,扎实抓好脱贫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省人大代表、永和公司总经理邓国伟作了发言,表示今后将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为全县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编办有关负责同志向困难群众宣传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鼓励贫困群众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坚决克服困难,感恩、知恩、报恩,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中,县编办联户干部还走访了联系户,宣传脱贫政策,了解脱贫动态、增收成效、实际困难等相关问题,并对其享受的扶贫政策和项目进行政策宣讲和核实,详实记录入户走访信息,为下一步更细致地拟定精准帮扶措施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牟玺

撰    稿:马海龙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