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3 】 【选择字号:

关于印发《广河县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现行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州属在广有关单位:

《广河县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现行目录》(以下简称《现行目录》)已经县深化“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编制《现行目录》是深化“四办”改革的重要任务,是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解决各部门政务服务事项名称不规范、口径不一致、上下不统一、数量相差悬殊等问题。各相关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落实。《现行目录》共列入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732项,其中的575“最多跑一次”事项具有全局性、底线性要求,必须做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二、公开透明,阳光操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清理谁公布的要求,对《现行目录》进行清单式管理,公开理结果,受社会监督。实行动态调整,各相关单位确调整的事项,由各行业部门具体提出,审改办审核同意后调整。《现行目录》执行中涉及各行业的具体问题,请向各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咨询

三、履职尽责,线上线下同步运转。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一网通办”的要求,按照《甘肃省“一办一网办化办马上办”工作规范》, 充分履行部门职责。认真对《现行目录,一个事项一个事项审核,一个事项一个事项把关,细心编制政务务事项《业务手》和《服务指南》、做到单位口人员精通《业务手册》,办事精准办事群众和企业看得懂服务指南》,能办成事。及时11月底完成甘肃政务服务网广河县子站信息更新工作,做到合法、及时、准确、全面。

《现行目录》可从邮箱ghxsgb@163.com,密码:sgb5625358或广河县行政审批工作群(QQ:713617411自行下载

      广河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8年116

编办概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