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组织教育卫生系统召开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9-11 】 【选择字号:

加快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进程。5月15日下午,在县教育局会议室县编办组织召开了实名制管理工作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李作彪,教育局局长马建光,卫生局局长马全祥及教育卫生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中小学校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有四项议程。
 一、李作彪主任从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出发,深入分析总结了当前形势之后,指出: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对实名制管理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加强协调,明确责任。领导组或办公室明确责任,实行分工负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把握政策,严格程序,操作规范,每项信息要政策依据。
 二、教育局局长马建光根据教育系统“机构多、人员多”的特点。要求各部门、中学、小学领导带头,干部职工积极配合, 结合县编办的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教育系统实名制录入工作。
 三、卫生局局长马全祥提到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表示卫生系统将全力以赴的开展实名制管理工作,按时完成机构编制实名制录入工作。
  四、编办业务人员用浅显易懂的方式耐心的解答了参会的各部门、各单位业务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并同时对信息录的收集、审查、录入、汇总等阶段作了具体说明。最后对信息采集表和行政事业模板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了全面解说。 
    通过培训会,参会诸位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全县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健康有序的推进坚实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