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来我县开展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督查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0 】 【选择字号:

8月15日,州事业单位登记管局局长孔义才带领办公室主任马天正、业务科科长杨刚、业务科科员王贤春,来我县开展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广河县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和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试点等工作台账资料,并召开了督查座谈反馈会。会上,县登记局局长马建军从注重学习实效,提升能力素质;注重规范程序,优化管理服务;注重工作实效,加强监督管理;注重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情况。督查组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孔义才局长对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加快工作进度,全面完成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工作;完善措施办法,稳妥推进法人治理结构试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四个方面就下一步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编办主任惠新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州督查调研组反馈意见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组织工作人员抓紧整改,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责任编辑:牟  玺    撰稿:马海龙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