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主动 稳步推进全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06 】 【选择字号:

广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积极主动,稳步推进全县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摸清单位底数。组织人员对全县机关、群众团体及派出机构的个数进行了摸底调查,同时要求业务人员严格审核资料,确保每个办证单位能够一次性办理完结,为赋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细化工作程序。转发《关于开展全州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等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将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办理流程、申请材料、有关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编制了办事指南、填表说明等材料,随《通知》一起公布,指导各相关单位开展工作,确保此项工作目的明、任务清、流程细。

三是优化服务流程。充分利用网络、电话、微信平台、QQ群等通讯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及时为各单位提供咨询和相关文件的下载服务。同时安排专人负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的换领工作,确保各单位办事人员来现场办理时一次办理成功,现场领取证书。

责任编辑:马建军 
撰   稿:马尚海
                           2017年3月30日
                     广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