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编办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6 】 【选择字号:

2018年4月16日,广河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爱国教育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中不仅呈现了我国近些年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全面发展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也再现了中国普通人的生活变迁,从基层扶贫工作者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生动展示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这些成就凝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奏响了我国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奋进的号角,让大家无不深感震撼,《厉害了,我的国》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热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分,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做好减编控编、行政审批等各项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振兴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凝聚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牟玺

撰稿:马成杰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