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深入我县督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4 】 【选择字号:

     12月26日,州编办副主任周学玉一行3人,来我县督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车文平全程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深入县文广局、水电局、工商局等部门,对行政审批事项的承接和取消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督察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州编办副主任周学玉对我县放管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加快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和“减证便民”专项行动;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完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和公共服务事项清理工作,提升政务信息化建设水平;三是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措施、完善台账,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参谋助手作用。

责任编辑:牟玺

撰 稿:马海龙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