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编办“三项措施”助力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7 】 【选择字号:

广河县编办积极推进网站功能开发利用,充分发挥其在对外宣传、信息公开、办事指南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有力地推动了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的开展。

一是强化信息公开,助力阳光政务。通过机构编制网站、QQ群、微信群等将通知公告、政务公开、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机关党建等进行公开,将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及时调整公布,使群众能够充分地了解机构编制工作,为阳光政务奠定了基础。

二是强化学习交流,提高履职能力。QQ群与其它单位进行业务交流学习,利用网络进行工作交流探讨,促进机构编制重点工开展。

三是强化互动沟通,提升管理水平。通过网络,畅通与群众交流渠道。通过12310举报电话栏目,充分接受社会对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监督、受理机构编制违纪行为的举报并予以答复,提高了机构编制监管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牟玺

撰   稿:马国华

                              2017年4月11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