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 狠抓落实——广河县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7 】 【选择字号:

 

3月29日,全省机构编制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广河县编办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林省长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要把林省长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2017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去,把思想统一到林省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各项改革和管理任务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一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推进简政放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推进电子政务平台建设,认真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三是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积极开展承担行政职能类和从事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和监管服务等工作,进一步激发事业单位活力。四是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格执行“两个只减不增”政策规定,全面完成控编减编任务。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方法,规范设置机构,科学配置编制,努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五是加强编制部门自身建设。以“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为契机,强化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管理,锤炼过硬品质,提升综合素质,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牟玺

撰   稿:马国华

                           2017年4月7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