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平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决定取消调整下放行政审批项目一百三十二项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5-01-20 】 【选择字号:

    201519上午,省长刘伟平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决定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132项。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先后6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489项,减幅达50.4%。但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还存在指导督促市县和部门做好“接、放、管”衔接落实工作不到位、个别部门存在惜放心理和明放暗不放的现象,事中事后监管还有待加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继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下好行政审批“先手棋”,着力加强和创新事中事后监管,做到放管结合,使市场“活而有序”。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规范管理,确保行政审批制度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努力创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