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笑虎主持召开省审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5-01-21 】 【选择字号:

罗笑虎主持召开省审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201515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笑虎主持召开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靠实责任,督促落实,继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罗笑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简政放权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有部署、有督促、有落实。对下放给市县的审批事项,各有关部门要尽快下放到位,市县政府要制定承接方案,确保对接到位。省级政府有关部门、特别是下放行政审批事项较多的部门,要在坚持放权的同时,着力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做到放管结合、相互协调,以更有效的“管”促进更积极的“放”。在行政审批改革“接、放、管”各环节中,要做到上下对接、左右衔接,通过及时有效的沟通协调,形成改革共识,使我省的各项改革举措既符合中央精神,又符合地方实际和群众期盼,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带来的实惠。

编办概况